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想要快點掉色

還是要常常洗才會有作唷

如果可以的話

找個  深層洗髮精也會有效

指夾油  當然不型阿><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檢視圖片 

我是DANDY SALON的總監 JERRY

望我的答 案有幫 助到你

有問 歡迎 隨時在問我囉!

同時我 也是專業的髮型師!

不用複製文~認真回答

希望你有用的答 案~想要有好的 解答

歡迎隨時問我.或加我即 時唷

也歡迎參 考我的無名

如果想要好的髮型~建 您可以到現場

依照 您的 型 頭型 髮質 髮

作客製化的個人設計! 讓你有個人的 造型

好整理又有自

也期望能為 您服務唷...

也可以利用知識+的寄信功能問我問題唷!

店內有電腦供您使用 參考

直接看圖比對! 全程使用I pad 2 參考髮型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