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哩賀!以我的經驗,肉毒桿菌是真的可以改善皺紋喔!
你的眉間細紋啊!皺紋啊那是表情動作產生的細紋
然而肉毒桿菌素注射可讓下抗肌群放鬆
進而使上提肌群因此變強
不過啊你一定要找個專業可靠經驗豐富的醫師幫你施打!
因為打多少劑量和入針點在那都非常重要!!
而且如果劑量沒抓好或是入針點沒抓準,
手術完臉蛋可能會變得很僵硬喔.別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我自己是去台北的旭彤診打肉毒桿菌,這間東區蠻有名氣的喔!
那間診所的醫生不但技術好而且還很有耐心
還有阿特別注意,術前的溝通很重要喔,你至少要跟醫生達到共識,知道你的需求,不然你術後照鏡子醫生沒有照你的幫你改善那不就糗大了!
所以啊我都跟醫生我解釋清楚,旭彤的醫生也很知道我們的訴求,目前打完真的讓我很放心喔,去試試吧!打完之後的效果蠻自然的!
我身邊的朋友都看不出來我有打過
這是旭彤診所的FB 想多瞭解就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