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人生苦短,說真的回頭看我談過的幾段感情,真的對方的可惡度相當(甚至超越)電視上那些誇張的故事,當下我都決定要容忍對方,多浪費了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那些時間我只過得越來越糟,而那些大部分時間我都拿來懷疑對方,內心滿是未自己的委屈憤怒,開始工作運下滑,什麼都開始因為心情影響漸漸變得不順,很多事跌落谷底,但當我忍受不了脫離那些感情後,真的是海闊天空,而且後悔我浪費那麼多時間在那些人事物上。
想想看那些人再怎麼說可能當你一輩子的朋友嘛?還是當下一些狀況是他們需要你或是另有意圖才跟你做朋友呢?而且如果你真的跟其中一方在一起了,會有未來嘛?還是會出現的問題大於幸福呢?
而且我不太懂這些男人找你訴苦的用意在哪,你可是他們對象的姊妹,他們應該去找自己朋友吐苦水,怎麼跑來找你,會做這樣的事的用意在哪?而且不會去體諒到吐苦水的對象是自己情人的朋友兼曾經喜歡過的人,這樣的人感情觀會成熟嘛?
請仔細思考以上的問題,如果我以旁人看,在去思考那些問題,我會真的覺得,不要浪費時間在那些不值得的人上面,真得很吃虧。
A男當初明明喜歡你,怎麼跑去跟A女(況且還是你的朋友)在一起,既然跟別人在一起了又跟你溝溝低?這種人真的負責任?值得浪費時間在他身上?
B男你們已經分手過了一次,你還想再浪費一次時間在他身上?不管是什麼讓你們曾經分手的原因都會在那,牽動你們之後的感情,導致吵架什麼的都會容易不協調,容易又在去談到分手,這樣的感情真的要浪費時間去經營?

都放下吧,外面有更好的男人。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