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把你當備胎阿...

因為我也有朋友男友就多達4.5個

而且每個功能都不一樣 男傭 接送 補品 金錢 身體配合度等等

不過她是超級正妹  所以她這樣搞我們也無話可說就是

我覺得你最好是跟她保持單純朋友關係就好

管她吃幾塊 這是她自己問題吧? 要吃不會自己拿?

傘的事情也是 你只是她朋友不是她男.朋.友 你幫誰拿關她屁事?

這一切不是你的問題 是那女的依賴心太重 分手了還想享有特權

把前男友當附屬品 耍脾氣 耍任性 覺得就算分手你都應該要繼續疼她

而且烤肉是團體活動 大夥沒說什麼 她是又能說什麼?

不想連朋友都當不成? 當不成我還得恭喜你 如果你想要一段

不清不楚的感情 隨時上網發問前女友什麼心態 女友為何跟前男友曖昧?

又或者 想跟我朋友一樣當個備胎 小男友  我是沒意見啦 大家各取所需

今天還只是朋友身分就能搞成這樣 那復合呢?

不 應該說 這些若被她正牌男友看到 應該是他男友要上網發問吧?

[女友是不是還對他有感覺?]  ~ 呵呵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