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左下角開始→右上角(使用者名稱) 進去後有很多資料夾]

=[C槽裡面"使用者"名稱資料夾裡面也有相同的資料夾]

因為本來就是同一個位置,同一個資料夾,所以一定同步

也跟媒體櫃內資料夾同步[三個一樣]

D槽內應沒有我的文件之類資料夾,有兩種可能:

1: [我的文件][我的圖片]等資料夾,並更改其目的位置

用這種方法是在C,D各有一個[我的文件]資料夾,並且跟

上面三個[其實是一個而已]同步

2:自己建立,並用複製貼上,那就是獨立的[我的文件]資料夾

不會跟上面同步![跟登錄檔沒關係,沒那麼好改的]

希望有幫助!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