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哈哈哈請問烤肉網洗完了嗎?!
小蘇打粉去油力我個人覺得不好…
我以前曾經用過苦茶粉,去油力真的很強,但蟑螂會變得很多!!
而且會產生惡臭~~~~~~
我也試過用洗碗精泡水之後把烤肉網、碗盤泡進去….
但我覺得清潔力也不佳。
最好的是直接把洗碗精塗上去,放個5-10分鐘後再刷一刷洗一洗,這樣比較乾淨喔!!
建議如果怕洗碗精很毒,可以挑一些有機的洗碗精或是天然的
這樣用起來會比較安心~~

推薦你幾個,我有用過綠大地、橘子工坊,Sodasan也都蠻好洗的!!

有些是有解油脂的酵素、也有經過認證,不過洗起來感覺還是會不太一樣,自憑感覺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