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們家的小孩鞋子都是他們自己挑的,夏天一到他們就基虎每天都穿清爽的涼鞋,除非要運動或是正式場合我才會規定他們要穿適當的鞋子,他們不太愛穿襪子所以都很愛穿兒童涼鞋,我推薦幾個我覺得品質很不錯的兒童涼鞋品牌給你看看,網路上也可以買得到

兒童涼鞋推薦1.mini-k
既然要去海邊,穿他們家的兒童涼鞋夾腳拖還蠻適合的,而且還有綁帶不用擔心小孩不會穿,它的造型很可愛,繽紛的桃紅色,妹妹穿個小短裙或是吊帶裙都很可愛,在海邊玩沙子也很好沖洗乾淨,要去海邊玩沙建議還是要穿個兒童涼鞋,因為直接踩可能會太燙!
小男生的話也有黑色的兒童涼鞋可以選擇,拿起來很輕,輕量柔軟的設計讓小孩很好走,蠻推薦的。我查了發現只有Modabobo購物網上才買得到Minik,這裡貼上網址給你去看看兒童涼鞋推薦2.hippos
他們家的而兒童涼鞋是常見的布希鞋造型,寬寬的前腳掌設計,讓小孩穿了沒拘束,腳踝繫帶可以選擇方向,可以是兒童涼鞋,也可以是兒童拖鞋,穿去海邊也很適合。

兒童涼鞋推薦3.native洞洞鞋
橡膠材質的兒童涼鞋,如果爸媽也一起買親子鞋的話,全家一起穿蠻可愛的~
只是有個缺點就是他穿久了會腳臭~

以上就是幾個兒童涼鞋推薦,希望推你有幫助,hippos和mini-k在Modabobo都買得到,他的網購服務很好,不用擔心尺寸買錯或是照片差異等等,我每次的購物經驗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