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其實我有時候也是會這樣
我都是多登入個幾次就有了
但如果真的真的不行的話
我會建議你去重新下載
但下載之前我會先建議你去我的電腦裡打開D槽,打開My Documents資料夾,在打開Downloads資料夾,接著找到你的台灣創世神,把他全部刪掉,在去重新下載台灣創世神,如果真的不行我就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