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我覺得問題就是你現在眼中的自己歐~~

我先說我的看法 之後的問題你就會懂了!

聽你這麼說 本身也認同自己挺帥的吧(周圍的人會間接建立你你心中自己的模樣)

但我跟你說歐 要是我是陌生人 是絕對不會和你搭話的歐!!!
(我是相貌平凡的男孩子 但估計內心住著一個小女孩 多愁善感的那種)

因為阿 這種男生 我看了就怕

通常周圍朋友是一大堆濃妝妹 每天拍照打卡 自拍占99%

我覺得人一定要打理自己 但很多女生一開口就幹字連篇 對男友卻服服貼貼
(我只是舉例 現在的你周圍是不是這樣??)

天哪!!!!我根本就離他們遠遠的~~講話冷漠是應該的!!

但是.....如果你是那種乖乖牌男生 女生沒有不理你的可能~:)

(提醒你 男生染頭髮基本上是大扣分歐 (在我這個乖乖牌眼裡) )

>是因為我看起來很兇嗎?可是這輩子沒有人對我這麼說過>
這要看你身旁的朋友 像我看見那種人 才不敢講勒 三兩句就要ㄌㄠˋ人


照你現在描述的樣子 很難會有清純 和懂事的女生靠近你歐

本身不壞的話 頭髮先弄回來吧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