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女生夾在你們兩個之間多少都有些為難,
但照你這樣說,我其實還蠻想知道女生到底在想什麼。
我猜,目前女生應該把你當成她的好朋友對待,
因為她說他一直想回男方身邊。
喜歡她就大膽的表白吧,不需要想那麼多,
不然萬一錯過了,你會後悔的。
相處模式,自在就好了,不要給彼此壓力,
也不要自己在那邊胡思亂想,
輕鬆以對就好了。
叫她起床時,就說:{起床囉,在睡小心變成小豬。}
什麼話都可以,但希望有點類似開玩笑或關心的語氣,
不要那麼的正式說:起床了。這樣的感覺有點奇怪。
既然你喜歡她,那就要把自己放開,不要一直ㄍㄧㄥ,
有機會或你覺得時間點可以,那就盡量告白吧,
不要怕失敗,因為真的失敗是你不敢開口。
不敢開口會錯過、失去的遠遠超過告白失敗。
加油,希望你可以~
有需要我的幫助我想跟我聊聊,
P.S.歡迎傳伊媚兒給我,然後我會給你我的臉書,
到時就可以在臉書上面聊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