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豐胸的方法基本上可以分以下幾種:
1、食補豐胸:但缺點就是補脂肪,就會發胖囉。
2、藥物豐胸:雖然有立即效果,但容易有副作用。
3、按摩豐胸:是最經濟的方式,但是屬於慢工出細活。
4、運動豐胸:最能讓胸部曲線完美與增加彈性,但同樣是慢工出細活的效果。
5、針灸豐胸:針對體質做調整,但是穴位準度也是會影響效果。
6、注射隆乳:手術快、不須開刀,但同樣會有副作用。
7、假體植入式豐胸:需手術,立即見效,但是仍有併發症的可能或是異物感。
8、自體脂肪注射隆胸:簡單來說就是將自己身體其他部位脂肪值入,觸感真實,但很難一次有大的效果,長期性效果還不確定,因為容易被吸收掉。
9、外源性補充角骨肽蛋白:是一種乳腺營養劑,不需手術、安全性高、自然長大不會縮水,但是只有在歐美國家流行,目前國內沒有。

我自己試過前四種
*食補:如果不怕胖真的可以試,試了兩個禮拜就胖的一公斤,但是胸部肉有變多倒是真的。
*藥物:吃了一個禮拜就又效果,但是我吃了會想吐,後來就不吃了。但是後來改吃丰盈魅麗,朋友介紹的,吃了不會有副作用,他應該算是保健類,目前已吃一個半月,效果不會很明顯,但是有效果,目前還在觀察當中。
*按摩:每天洗完澡邊擦身體乳就可以邊做按摩,效果有一點點的累積,按摩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持續做了6個月,升1CUP,速度真的很慢,但是按摩可以幫助刺激乳腺。
*運動豐胸:就可以做一些夾書本的動作,其實運動豐胸可以幫助胸大肌結實,但是也要勤勞做才有效果,我自己是有點偷懶。

所以我大致上是保健豐胸+按摩豐胸為主囉,偶爾食補,偶爾運動豐。慢慢累積都會有成果。參考看看囉。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