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1.在FB上如果我我刪了對方好友那我是否還可以看見對方在線上嗎???

答:否~
 
2.我知道在收件夾訊息裡面會顯示XXX(旁邊有小綠圈)表示對方在線上

答:對~
 
那如果已經不是好友關係我是否可以從收件夾訊息看見在是否上線呢???

答:否~
 
3.刪了對方有什摸方式可以知道對方有上線呢???

答:沒有辦法,只有朋友才能知道~
 
4.我把對方給刪了,但手機版FB右側聊天室還有顯示對方的大頭照
(目前知道對方這幾天不會上線)
等到對方哪天上線了,我是否可以從收件夾訊息裡面看見對方在線上???

答:不是朋友,就看不見了~
 
我是用電腦珊對方好友,後來看手機對方大頭照已經不再手機版FB右側聊天室裡了,
我又到之前與對方聊天的訊息紀錄,不知道怎摸搞得對方的大頭照又回到右側聊天室????可以請大大說明嗎???

答:剛刪掉還會顯示,你過幾天再看就不會顯示了~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