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你喜歡誰呢??????????

★如果你兩個都不喜歡
那就都拒絕吧 大家一起當朋友
我覺得 如果有其中一個人不喜歡對方
那交往就沒意義

★如果你喜歡對你很好很好的那個男生
那就跟那個男生交往
你可以不用傷害到妳的好朋友

★如果你喜歡妳的青梅竹馬

我國中的班曾經發生過一件事
有一個女生(A)和男生感覺還蠻曖昧的 就差沒有在一起
國二後轉來了一位轉學生
那位轉學生兩個月後跟那個男生告白了
然後兩個人就在一起 男生說因為跟那位轉學生和A在一起的感覺 不同
那個時候 A受到很大的傷害
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開始同情A
開始攻擊那個轉學生

BUT 一年之後
我在看電視時 突然聽到一句話
【在愛情的世界中 沒有人應該讓步】
我恍然大悟
如果你和你的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
但那個男生喜歡你
妳為了你的好朋友而放棄那個男生
你可能會就這樣錯過一個很好的男生

我覺得妳可以答應那個男生
但怎麼處理好妳和妳的朋友的問題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和妳朋友討論.


另外 我問你
家人 朋友 愛人

你會怎麼排順序 ?

★如果你兩個都喜歡
很好 你不能腳踏兩條船
我覺得這種時候你就沒有資格去選擇誰
請等到你認定心中真正喜歡的人是誰再說



你知道嗎 其實你不管怎麼做都會有人受傷害
包括你自己
請順著你自己的心

好嗎?

加油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愛美仕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朱翰昌朝乏湖訣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